伦敦地铁工人举行大罢工 百万人受影响(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地铁工人举行大罢工 百万人受影响(组图)
2009年06月11日 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伦敦上班族10日在火车站排队等候
上班族改乘公交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伦敦地铁工人10日举行罢工,导致数百万伦敦人面临上下班受阻,有人改搭船、巴士,有人骑单车,有人冒雨走路。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市长约翰逊说,这次罢工造成巨大的干扰,并促请工会领导人回到谈判桌,通过谈判解决工资、纪律和裁员等问题。

  伦敦商会估计,罢工可能造成多达一亿英镑的生产损失。罢工还给数以千计的英国球迷带来极大不便,他们都要赶去北伦敦球场观看世界杯外围赛。

  伦敦地铁老板和铁路海运运输联盟之间持续了十个小时的谈判当天最终破裂,前者没有答应后者提出的关于薪酬等方面的要求,致使后者宣布进行48小时的罢工。

  伦敦地铁线路中,除两条线路基本正常外,其它9条线路或部分停运或延长了发车间隔。

  为减少罢工对交通的影响,交通管理部门采取了诸多弥补措施,如增加100辆公共汽车运营,提供免费的船运航班,增加自行车停放点,在主要火车站增加出租车等。但地铁毕竟是伦敦平时最重要的出行方式,每天有300万人乘坐地铁出行,这些补救措施难以完全消除罢工对交通所造成的影响。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