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称在中国境内找到失事军机残骸 13人下落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称在中国境内找到失事军机残骸 13人下落不明
2009年06月11日 08:20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印度军方10日表示,搜寻人员已经在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即我国藏南地区)境内山区找到昨天下午失踪的一架空军双引擎AN-32型运输机残骸;但军方依规定未透露机上13名乘员的生死。

  台湾“中央社”10日报道,依印度军方规定,乘员的生死必须先告诉家属。据军方表示,机上乘员包括两名飞行员在内的机员6人与其他军职人员7人。不过,军方在稍早表示,所有乘员可能已经丧生。

  据军方表示,飞机残骸是在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北边靠近中国西藏地区的西祥(West Siang)山区一座山头上发现,距离飞机起飞的梅丘卡基地约60公里。梅丘卡基地是印度紧邻西藏边境的前进基地之一。

  据西祥地区居民告诉警方,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先听到一声巨响,然后看到山头有浓烟升起。

  据印度空军发言人萨胡稍早表示,这架飞机是执行例行的交通任务,先从北部阿萨姆邦狄布鲁加机场飞往阿鲁纳查省的梅丘卡基地,降落后搭载6名军职人员,然后又起飞准备飞返阿萨姆邦的佐黑特市,但起飞后不久就从雷达幕上消失。

  印度是在1980年中期自俄罗斯引进双引擎AN-32型中程运输机,目前仍拥有80多架,在此之前已坠毁8架。但据空军消息人士表示,AN-32型有良好的飞行安全纪录,失事率并不高,最后一次坠毁事件发生于1999年,坠毁在首都新德里附近,有21人丧生。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