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7名青少年遭枪击受伤 2名枪手在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底特律7名青少年遭枪击受伤 2名枪手在逃
2009年07月01日 0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底特律警方表示,当地的7名青少年30日下午在车站遭两名身份不明男子枪击受伤,其中3人情况紧急。

  当地的警方发言人表示,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从一辆绿色的小货车下车后,走向正在等车的人们,说打听某人后开枪。其中5名少年当时正从学校下课出来遭枪击。伤者中有3名年龄在14岁至17岁之间的青少年目前情况紧急。

  该所学校的校长乔纳森•马修斯表示,当天学校并未发生异常状况。

  车站附近的加油站老板说,两名用T恤罩脸的男子跑向车站,然后听见了10发枪声,随后看到两名学生倒下。他还形容现场非常恐怖。

  警方表示,目前凶手作案动机仍然不明。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