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衫军今为他信举办庆生活动 他信誓言返泰救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红衫军今为他信举办庆生活动 他信誓言返泰救国
2009年07月26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6日电 泰国流亡前总理他信今天60岁生日,红衫军将为他举办庆生活动。他25日通过越洋电话告诉在暖武里省集会的红衫军说,他会很快返回泰国,为泰解决急迫问题。

  据“中央社”报道,他信告诉红衫军,请他们要有耐性等他返回国门,他有信心能够返家领导新政府,处理国家的各种问题。

  在他信之前,流亡在外的前总理公署部长贾卡波也与现场民众连线,给集会的群众精神支持,他声称,现在政治动荡是从2006年9月19日政变那天就开始至今。

  贾卡波对群众说,他会为泰国完全的民主而战。

  红衫军今天在全泰各地准备为他信举办庆生活动,支持他信的为泰党强调,他信不是这系列庆生活动的背后策划者,也不是为泰党。

  为泰党议员安努帝说,那些爱护他信的红衫军是庆生活动的发起人,宪法赋予他们权利举办任何活动,这并未滥用人民的权利。

  红衫军的组织反独裁民主联合前线核心领袖联系他信,希望他越洋联机到各集会场地与支持者谈话。

  红衫军3月底在曼谷发动大型集会游行,他信连续多日从国外越洋联机,鼓舞红衫军追求泰国的民主;红衫军4月11日破坏东盟峰会,又在曼谷掀起暴动,迫使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14日红衫军和平解散。

  这次之后,红衫军活动似乎平静下来,后来虽然有集会示威,但并未造成混乱,今天他信60岁生日,红衫军藉此联系势力,不排除未来还有更多示威活动。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