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悍匪劫银行 杀8名保安掠690万美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悍匪劫银行 杀8名保安掠690万美元(图)
2009年07月29日 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拉克悍匪劫银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伊拉克发生银行械劫案,一批持枪悍匪当地时间28日闯入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商业区的一家银行,枪杀8名保安,然后炸开保险箱,夺去80亿伊拉克第纳尔(约合690万美元)现金。警方指这是武装分子所为,目的是筹钱资助恐怖袭击。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悍匪于凌晨4时闯入国营Rafidain银行。警方在银行地库发现8名保安的尸体,人人后脑都有一个弹孔,他们嘴巴被封,其中7人被脱光制服,只穿内裤。

  驻伊美军将领舒普表示,他未能证实劫案与恐怖主义有关,但当地恐怖分子过去曾透过打劫、绑架和勒索等方式筹钱,这次事件符合这种模式。另一名警员亦指,恐怖分子似乎失去外来资金,转而在国内打劫筹钱。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