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他信通过录像“含泪”请求国王特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前总理他信通过录像“含泪”请求国王特赦
2009年08月18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17日通过录像“含泪”请求泰王特赦,并感谢他的支持者代他向国王递交请愿书。

  录像中,他信身穿一件红色T恤,向聚集在王家田广场观看的两万名支持者表示,向国王请求特赦是他的最后途径:“我们要在这里向每一位泰国人的父亲(指国王)表达我们的心愿。希望国王能恢复泰国的公正、自由与和平,我们要见到透过和解,让快乐重新散播在这片土地上。” 他说完后,转身向泰王画像鞠了个躬,然后念诵“泰王万岁”三次。之后,歌颂泰王歌曲响起。

  同时,他信坚称自己是土地交易舞弊案中的受害者。据悉,案中的土地地主、买方和卖方都无罪释放,只有他被判有罪。

  他信是于去年8月因被指控在2003年一起土地交易中有舞弊行为,被法庭判入狱两年。

  逾2万名支持他信的“红衫军”17日游行到大皇宫向宫务处递交请愿书,请求国王赦免这名目前流亡海外的前总理。游行前,他们聚集在王家田广场观看他信的演说录像。

  在红衫军递交了请愿书后,他信和支持者重新连线。他表示,见到支持者为他所做的一切,使他热泪盈眶:“我和家人都非常感动,可以得到这么多人的爱戴。”

  他也指出,如果有机会回国,自己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向所有支持者致敬。“我会等待奇迹出现。我一直相信有一天自己会回来,虽然我受到干扰,但我会耐心等待回国的那一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