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顾问涉嫌煽动"9·11"阴谋论 遭声讨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顾问涉嫌煽动"9·11"阴谋论 遭声讨辞职
2009年09月07日 10: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美国白宫6日说,总统奥巴马的一环境顾问因涉及“9·11”阴谋论等煽动性言论而辞职。

  辞职的总统顾问范琼斯是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的一员,致力于如何创造“环境友好型”工作岗位。美联社报道,2004年,范琼斯曾在一份请愿书上签名,要求国会调查政府高官是否有意放任“9·11”恐怖袭击发生。此外,范琼斯之前对共和党发表过“诋毁”言论。

  范琼斯3日发表一份道歉声明。白宫新闻秘书罗伯特·吉布斯4日说,范琼斯将继续为政府工作。不过,范琼斯的道歉未能平息共和党人要求他辞职的呼声。范琼斯说,奥巴马政府正致力于医疗改革和清洁能源,而“改革的反对者对我发起阴险抹黑攻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