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两国奶农倾倒大量牛奶抗议奶价过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法两国奶农倾倒大量牛奶抗议奶价过低(图)
2009年09月20日 09:0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和德国奶农19号向莱茵河中倾倒了大量牛奶,以此来抗议牛奶价格过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和德国奶农19号聚集在连接德国凯尔与法国斯特拉斯堡的“两岸桥”上,向莱茵河中倾倒了大量牛奶,以此来抗议牛奶价格过低。

  由于认为欧盟市场上牛奶价格过低,欧洲一些国家的奶农近来纷纷举行罢工,并大量倾倒牛奶。在19号的抗议活动中,奶农们除了将牛奶倒入莱茵河之外,还开着100辆拖拉机从斯特拉斯堡到凯尔,将25万到30万升的鲜牛奶倒入田地里。一位参加抗议活动的法国奶农说:“现在,法国奶农和德国奶农面临同样的问题,身处同样的困境。我想,从明天开始,就不仅仅是法国和德国,其他欧盟国家也会相继罢工。”

  为了应对奶农的罢工活动,法国政府日前宣布向畜牧业追加拨款3000万欧元,以帮助奶农应对危机。此外,法国农业部长勒梅尔还将在23号与银行、保险公司负责人会面,商讨如何进一步帮助奶农。此外,法国和德国还向欧盟提议,建立一个新的调控机制帮助欧盟奶农应对危机。目前,这一建议得到了绝大部分欧盟成员国的支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