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4尸命案 凶手曾发歌曲宣传杀人快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发生4尸命案 凶手曾发歌曲宣传杀人快感(图)
2009年09月21日 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在命案现场调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近日发生了一起4尸命案,警方拘捕并起诉一名来自加州的20岁男子麦克罗斯基谋杀。

  该案发婶于法姆维尔,一名少女声称去造访朗伍德大学副教授凯莉,之后音讯全无,其母亲随即报警。警员到场后嗅到恶臭,发现了4具尸体,当中最少两具已严重腐烂。警方公布其中一名死者为教会牧师尼德布鲁克,其余3名死者皆为女性,法医正尝试确定他们的身份。

  据调查,尼德布鲁克与凯莉已经分居,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埃玛。埃玛两星期前在疑凶的MySpace留言,表示希望与他见面,但暂未知该少女是否已遇害。

  警方原来早前到过案发现场,当时疑凶应门,指到访少女外出看电影。命案揭发后,警方相信疑凶已驾驶尼德布鲁克的车子逃走,遂追缉归案,19日在弗州里士满机场拘捕了准备乘机返回加州的凶手。目前他被控一级谋杀、偷车和行劫罪,定于21日出庭受审。

  报道称,疑凶曾以Syko Sam的名字,在MySpace上传宣传死亡、谋杀和残虐的rap(饶舌)歌曲,其中一首谈到杀人带来的兴奋,网页上还贴有一些坟墓照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