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飞机在万人博览会上空坠毁 造成1死12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飞机在万人博览会上空坠毁 造成1死12伤(图)
2009年09月28日 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一架小型飞机27日在仁川一个举行国际展览的场地坠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韩国一架小型飞机27日突然坠落仁川一个正有2万人在场的国际博览会,撞向地面一辆巴士,一名机师死亡,地面12人受伤。

  事发于首尔西面的仁川,当时正举行“2009仁川世界城市庆典”。活动公关表示,该架飞机当时正为另一个活动飞行,突然撞落庆典上一架展览中的巴士。警方称,天上布满装饰风筝可能是令飞机坠毁的原因。机上两名机师随即送院,其中一人不治,另一人轻伤。

  不幸中之大幸是被撞的巴士当时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此外,在现场附近地面的11人,因受坠毁飞机碎片撞击受轻伤。

  今年8月7日到10月25日,韩国首尔仁川松岛国际城召开主题为“八十天的未来城市故事”──2009仁川世界城市庆典。城市庆典是为了把2003年韩国最早划定为经济自由区域的“仁川”,宣传到国外,同时也通过仁川来想象未来城市的国际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