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前总统藤森再次因受贿等罪名被判6年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秘鲁前总统藤森再次因受贿等罪名被判6年监禁
2009年10月01日 0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日电 综合报道,秘鲁前总统藤森因窃听、受贿的罪名,被判处6年监禁。

  据悉,藤森在9月28日最后一次审判中承认向反对党议员行贿,收买媒体和对政治家、记者和商人进行窃听。这是自藤森两年前从智利引渡回国以来,特别法庭主审的第4项诉讼。

  此前,71岁的藤森已经因“践踏人权罪”被判处25年监禁。

  藤森生于秘鲁首都利马一个日本侨民家庭,1990年当选总统,并两次连任。2000年11月,藤森因国内政治危机出走日本寻求政治庇护,并宣布辞去总统职务。秘鲁政府曾多次要求将藤森引渡回国受审,但日本以藤森拥有日本国籍为由拒绝引渡。

  2005年11月,藤森在智利被捕。2007年9月22日,藤森从智利被引渡回秘鲁,关押在利马东郊的一所临时监狱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