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男子因参加大选投票被塔利班切掉耳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男子因参加大选投票被塔利班切掉耳鼻
2009年10月03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一名阿富汗男子因为在总统大选中投票,被塔利班削掉鼻子耳朵,2日他抵达意大利,接受整容修复手术。

  40岁的莱尔是阿富汗农民,在8月20号的阿富汗总统大选时前往投票所投票,被塔利班游击队拦下,用刀削掉了他的鼻子跟耳朵。意大利报纸报道此事后,塔斯卡尼地区政府表示,愿意出钱让莱尔到意大利接受整容修复手术。莱尔抵达意大利后,对塔斯卡尼地方政府的善意表示了感谢。

  阿富汗塔利班指控阿政府勾结西方势力,让西方军队进驻阿富汗,并一直试图破坏总统大选。他们威胁民众,如果投票就要被砍掉鼻子,耳朵跟手指。尽管这样,还是有很多阿富汗人参与投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