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政府高官为讨好总统萨科齐纷纷减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政府高官为讨好总统萨科齐纷纷减肥(图)
2009年10月07日 0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私人健身教练因佩里亚利(Julie Imperiali)。 中新社发 SGP 摄


 

因佩里亚利(Julie Imperiali)。 中新社发 SGP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巴黎十月六日电(记者 卫中)法国媒体六日报道说,法国政府的高官们为讨得总统萨科齐的喜欢,纷纷减肥,减肥已成为法国政府内部一大流行趋势。

  法国《费加罗报》说,法国不少政府阁员一旦在萨科齐手下做事,都十分小心谨慎地看管着自己的体重,他们经常进行体育锻炼,饮食以喝汤、吃鱼、饮用矿泉水为主。

  据介绍,自从萨科齐入主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特别是娶了卡拉·布吕尼以后,他就一直在减肥。据法国《巴黎人报》透露,到目前为止,萨科齐已成功地减重七公斤了。该报说,萨科齐不仅给自己制定严格的减肥计划,同时鼓励政府成员们也加入减肥队伍。减肥已成为法国政府内部一大流行趋势。

  《巴黎人报》介绍说,法国政府内有好几位部长的体重近几个月来正在急剧下降。法国总理菲永加大了跑步的运动量,并经常光顾总理府马提翁宫的健身房;工业部部长特鲁斯每周坚持跑步三次;移民部长奥尔特弗则对不含脂肪的水果餐“上瘾”。另外,包括法国国民议会主席阿夸耶在内的其他几位法国政要也都在时刻关注饮食,保持体形。

  尽管萨科齐曾在今年七月底因减肥过激导致晕厥,他也没有因此削减自己的减肥计划。他的一位交往三十年的好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规劝道:“总统萨科齐需要多加注意,尽量多吃一点,不能长时期严控饮食,减肥也要悠着点。”

  此前有报道说,萨科齐是为了与美艳的老婆匹配而进行地狱式减肥的。

  报道说,萨科齐自去年与由模特儿转型成流行歌手的卡拉·布吕尼热恋八十日并闪电结婚后,便不惜一切令自己变得与妻子一样既年轻又赶得上潮流。

  为此,布吕尼介绍了二十六岁的一位女健身教练给丈夫。教练擅于加强学员骨盆底肌肉和控制食量,她要求萨科齐减九磅,裤腰缩小两个码。此外,好动的萨科齐还被要求戒口,谢绝巧克力等。(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