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豪雨成灾 至少280人死恐爆发疫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南部豪雨成灾 至少280人死恐爆发疫情(图)
2009年10月07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南部豪雨成灾
印度南部豪雨成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7日电 在连续几天的大豪雨之后,印度南部水患成灾已经造成至少280人死亡,超过150万人无家可归。据台湾“今日新闻”6日报道,在受灾最严重的安德拉省及卡纳塔克省,虽然大雨已经暂时停止,但淹水有近一层楼高,政府担心传染病发生,已派遣医疗人员进驻灾区。

  在水患最严重的安德拉省,水淹近一层楼高,放眼望去,昔日的小区已经是汪洋一片,完全看不到道路,只能靠着小艇当成交通工具,许多居民躲避水患,纷纷爬到住家的屋顶上,还有人在屋顶上搭帐蓬,准备长期抗战。

  几个星期之前,由于梅雨季降雨量不多,印度南部还饱受干旱之苦,但接连几天的大豪雨却造成严重的水患,好几百万人被迫撤离家园,经济损失初估超过新台币770亿元。

  目前大雨虽然已经停止,但积水仍然没有退去,卫生当局担心灾区爆发大规模疫情,已开始采取防范措施。印度政府表示,灾区重建至少要20亿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