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朝12日连发5枚导弹 韩猜测训练还是示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称朝12日连发5枚导弹 韩猜测训练还是示威
2009年10月12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今天下午在其东海岸基地共发射了5枚短程导弹。

  政府的消息人士说:“朝鲜在东海岸共发射了5枚短程导弹。发射地点是江原道元山以南的某处。”

  该人士还说,朝鲜此前曾对其东西海岸宣布10日至20日为禁运期。

  报道称,对于朝鲜在释放善意后发射导弹,韩国政府有关单位正在分析其背景。军事专家表示,不排除是例行军事训练的可能性,另一可能性是为吸引关注的武力示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