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称东盟各国领导人满意东盟峰会成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总理称东盟各国领导人满意东盟峰会成果
2009年10月25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欣十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顾时宏 余湛奕)泰国总理阿披实二十五日在华欣表示,正在泰国华欣出席第十五届东盟峰会的东盟各国领导人对会议成果表示满意。

  阿披实说,本次会议加强了东盟各成员国之间政治、经济和安全方面的合作,尤其是东盟首个人权机构-东盟政府间人权委员会的成立等成果,都受到了与会各国领导人的高度评价和称赞。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本次峰会在推动东盟一体化进程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第十五届东盟峰会将于二十五日下午举行闭幕式。本届峰会二十四日发表的主席声明称,东盟各国领导人就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批准了关于加强东盟教育合作和关于气候变化的联合声明。

  声明说,下届东盟轮值主席国越南在峰会上提议第十六届东盟峰会于二0一0年四月在越南的胡志明市举行,第十七届东盟峰会及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于明年十月在河内举行。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