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关塔那摩“东突”囚犯被转移至岛国帕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6名关塔那摩“东突”囚犯被转移至岛国帕劳
2009年11月01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1日,6名原本关押在美军关塔那摩监狱的“东突”囚犯已转移到太平洋岛国帕劳。

  当事律师表示,这些囚犯在关塔那摩被关押了7年。他们到达帕劳后,将“重建新生活”。

  美国一联邦法官一年前曾裁决,将2002年起被押关塔那摩监狱的17名“东突”囚犯在美国境内释放。但后来上诉法院又推翻了该项裁决,认为这些人仍对美国安全构成威胁。

  今年6月,美国政府将其中4名“东突”囚犯送到百慕大。美国联邦检察总长9月份告诉最高法院,太平洋岛国帕劳同意收留剩余13名囚犯中的12名。她表示,其中有6人已经同意在帕劳重新安置,另有2名可能不久也会同意,美国政府正在为其他人寻找合适的去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