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发表措辞强硬演讲:坚决不从阿富汗撤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朗发表措辞强硬演讲:坚决不从阿富汗撤军
2009年11月06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十一月六日电 (记者魏群) 英国首相布朗六日上午在皇家国防学院发表了一篇措辞强硬的长篇演讲,称坚决不会从阿富汗撤军。

  布朗说,尽管英军在阿富汗面临危险,但这不会阻止英国在阿富汗的使命。他再次为在阿富汗驻军进行辩护说,英国本土依然面临着恐怖威胁。

  本周二,五名英军士兵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被接受培训的一名阿富汗政府警察枪杀。包括部分工党议员在内的许多议员,对英军是否有必要继续留在阿富汗表示质疑。

  布朗称,对阿富汗政府军和警察的培训尽管不是容易和安全的,但还将继续进行。他说这是区分我们的部队是“解放者”还是“占领者”的行动。他强调,阿富汗政府军要从目前的八万人增加到明年底的十三万人,因此培训行动是必需的。

  布朗还对卡尔扎伊政府的腐败进行了严厉指责,要求其尽快建立反腐败的法律和机构。

  目前英军在阿富汗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二百三十人。此间英国电视第四频道所做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希望从阿富汗撤军的英国民众,已从两周前的百分之六十二上升到目前的百分之七十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