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暴雨成灾切断多条主要公里 5000人受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洲暴雨成灾切断多条主要公里 5000人受困(图)
2009年11月08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推着婴儿车的澳大利亚妇女在风雨中艰难前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省2日来暴雨成灾,淹浸多条连接大城巿的主要道路,5000人被洪水围困。省政府7日宣布南布卡、贝林根和坎普西3个郡及科夫斯港地区进入自然灾难状态。

  截至昨日清晨为止的48小时内,连场暴雨为悉尼以北的科夫斯港地区带来528毫米降雨量,公路被暴涨的洪水淹浸,约5000人被困,当局从灾区疏散约40人。贝林根亦录得351毫米降雨量,前晚深夜,河水一度升至7.2米高。

  今次是新省本年遇到的第5次大水灾,该省紧急服务部长7日宣布灾区进入天灾状态,意味容许政府发放紧急援助金予灾区救灾,维修道路、桥梁、去水口和其它公共基建设施。蒙受损失的居民及地方商户亦可合资格申请经济援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