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影棚突遭暴风袭击 32人受伤包括28名日本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影棚突遭暴风袭击 32人受伤包括28名日本游客
2010年03月13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韩联社网站报道,由两名韩国明星拍摄影片的影棚12日遭到暴风袭击,造成32人受伤,其中包括28名日本游客。

  据报道,韩国明星裴勇俊和崔智友出演动画片《冬季恋歌》拍摄最后一集的摄影棚设在韩国江陵市的某雕刻公园,在裴勇俊和崔智友出演的12日下午3点多时,一阵暴风突然来袭,对28名日本游客和4名韩国游客等共32人造成了伤害。

  报道称,当天,事先获知裴勇俊和崔智友出演的1700多名日本粉丝前往现场观看拍摄。当天受伤的日本游客大部分都是女性,伤势轻微,没有生命危险,其中一名头部受伤者被送往首尔,接受治疗。裴勇俊和崔智友并未受到伤害。

  据悉,突袭的暴风吹起了2米宽、2-8米长的三合板,三合板倒向游客,造成了上述事故。

  气象记录显示,影片在拍摄时东海岸各地已发起强风警报,当时江陵市的最大风速是23.4米/秒。

  目前警察正在调查事故经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