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反潜机试图飞越纽约做为“退役之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海军反潜机试图飞越纽约做为“退役之旅”
2009年05月12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纽约上空快变成试飞场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座机才因空中摄影折损一位官员后,海军一架P-3反潜机11日早晨试图飞越纽约哈德逊河做为“退役之旅”。

  台湾“中央社”报道,这架隶属缅因州海军基地的反潜机,原本已获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批准,预定11日上午10时30分飞越纽约市西岸的哈德逊河上方3000英尺高空。不过,纽约市长彭博办公室与位于华府的航空总署高层闻讯后,急电缅因州海军基地指挥官,强调不可能准许飞机再度飞越纽约市上空。

  这起意外事件距离奥巴马座机在自由女神像上空摄影不到两周。有了上次彭博大怒经验,市政府负责官员获悉后,乖乖地面报彭博,彭博则说,“不能一错再错”。

  航空总署这次也紧急介入,急电叫停这次无意义且可能再次引起轩然大波的飞越纽约市领空计划。

  奥巴马一架总统专机4月27日在F16战斗机低空护卫飞行,飞越纽约自由女神像附近,引发彭博批评和市民惊慌,当时批准执行任务的白宫军事办公室主任卡德拉请辞。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