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要打造“邦女郎”版环球小姐:性感且刚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要打造“邦女郎”版环球小姐:性感且刚强
2009年05月14日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如果你认为环球小姐大赛里的选手只是高呼世界和平的比基尼美女花瓶,那么请看日本的“邦女郎”版环球小姐:性感且刚强。

  据路透社报道,环球小姐日本选拔赛中的胜出者将取得代表日本角逐环球小姐,理想的选手要具备007系列电影中“邦女郎”的味道:充满异国风味且粗犷的美感;性感诱人而又适可而止。

  这一比赛通过足以让很多男人痛哭流涕的魔鬼训练,打造出的是一批敢死队类型的新新美女。

  环球小姐日本赛的创始人Ines Ligron说:“传统选美比赛落于俗套,已经不属于新千年的感觉。在我祖母那个年代的选美都是那些套路……以胸、腿是否完美作为判断标准,是对女性的侮辱,我想要给大家证明个性与智慧也能让你成功。”

  Ligron说:“我想打造出‘邦女郎’式美女,‘邦女郎’性感、刚强,无所不能,当然身材同样极为惹火。”

  Ligron说她的这一灵感来源于数年前007系列电影《择日而亡》中哈里・贝瑞的泳装镜头,以及安吉丽娜・茱莉在《古墓丽影》中的角色。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