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18岁女学生为筹学费 约9千英镑卖初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罗马尼亚18岁女学生为筹学费 约9千英镑卖初夜
2009年05月21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英国媒体报道,一名18岁罗马尼亚女学生声称要筹措学费,上网拍卖初夜,最后由一名45岁的意大利人以8800英镑得标。

  艾琳娜•波夏今年元月离开故乡到德国餐馆打工,但因为德文太差被炒鱿鱼,为了筹措学费,她决定仿效美国一名22岁女性上网拍卖初夜。

  她原本希望能有5万英镑的行情,最后成交价不到9000英镑。

  波夏上网拍卖初夜曾引发争议,她曾就读的学校有一名老师指称,波夏并非处女,但在第二名医生检查,并在记者会证实她仍是处女之身之后,拍卖计划才继续。

  得标的意大利商人提议波夏到威尼斯碰面,并支付她的旅费。波夏期盼能像电影《麻雀变凤凰》的女主角一样,遇到一个好男人。

  对方白天陪她在威尼斯市区观光,“一整天他给了我很多的赞美,他很有魅力,也很风趣,我们相处得很愉快,我很高兴他是得标的人。”

  报道说,一夜缠绵后,这名意大利商人建议两人再见面,波夏也欣然同意。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