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尊在吃披萨大赛中击败美劲敌再成大胃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小林尊在吃披萨大赛中击败美劲敌再成大胃王(图)
2009年06月01日 0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 曾经六次在纽约美国国庆吃热狗大赛中夺魁的日本大胃王,31岁的小林尊(Takeru Kobayashi)5月30日在加州卡尔佛市举行的吃披萨大赛中,再度扬威,击败美国劲敌──25岁来自加州的切斯纳特(Joey Chestnut),把失落了两年的大胃王宝座抢回来。

  据“中央社”报道,这个由必胜客(Pizza Hut)赞助的活动,参赛者吃的“P'zones”是有意大利辣味香肠等材料、裹以派皮,重达零点四五公斤的披萨。

  切斯纳特在比赛之初领先。他的策略是用左拳或水瓶压扁“P'zone”,过不了多久,“P'zone”的酱汁溅满切斯纳特的白色运动衫。而小林尊的策略则干净得多。吃到第二个“P'zones”,小林尊开始扭转情势,从此一路领先。他先把金黄色的披萨剥成块、对折,然后拿着盛水的白色纸杯,一边喝水,一边吃披萨。

  短短六分钟内,小林尊狼吞虎咽吞下了五又四分之三个“P'zones”,切斯纳特只吃了五个半败北。

  小林尊表示,他今年将再度挑战七月四日美国国庆吃热狗大赛,之后将考虑退休。同时参赛的切斯纳特则表示,届时会再跟小林尊一较高下,看鹿死谁手。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