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母亲旧床垫里藏百万积蓄 被孝顺女儿扔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母亲旧床垫里藏百万积蓄 被孝顺女儿扔掉
2009年06月11日 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如果你要送别人一样礼物,给他一个惊喜,千万不要随便把原本的东西丢掉。 据“中央社”报道,以色列一名女子为了尽孝道,7日买了一张床垫给她的母亲,但错就错在她把母亲用了几十年的旧床垫丢掉。

  安娜德这个动作,害她的母亲毕生积蓄泡汤,因为她母亲把近100万美元的现金积蓄全部藏在床垫里,当她发现床垫被女儿当垃圾拿到楼下丢掉时,东西已经不见。

  住在特拉维夫的安娜德赶紧通报当地两个垃圾场,垃圾场动员人力,在满坑满谷的垃圾当中想要找回这个旧床垫,但到现在还没找到。

  此事上了新闻之后,有许多人也在找这个床垫,想要据为己有。垃圾场因此加强警戒,防范外人入侵。

  安娜德的母亲倒是看得很开。她要安娜德“算了”,并说:“虽然心很痛,但总比被车撞或得了不治之症好一些。”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