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王妃沦为性奴续:法医称凌虐属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王妃沦为性奴续:法医称凌虐属实(图)
2009年06月11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尼西亚名模(右)沦为王室性奴,传出竟是遭到母亲(左)设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原以为飞上枝头做凤凰,不料沦为马来西亚王室性奴,案情又有新发展。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印度尼西亚名模被母亲“设计”嫁人,法医证实名模的确遭受凌虐,胸部有新的伤痕,背部有针孔痕迹。

  印度尼西亚17岁模特儿曼诺拉‧欧蒂莉亚‧皮诺,本月初控诉夫婿,吉兰丹州三王子东姑法赫鲁使她沦为性奴,消息震惊国际。验伤报告出炉后,她向印度尼西亚警方举报了夫婿和公婆等7人。

  马来西亚媒体9日揭露,曼诺拉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逼‘,嫁给丹州三王子东姑法赫鲁。报道指出,两人的婚姻在曼诺拉的母亲黛丝安排下促成,当时她以为到哥打峇鲁只不过是一般的社交行程。

  马来西亚麻坡巫统区部主席拿督卡拉沙苏莱曼、新加坡外交部及美国大使馆是参与营救曼诺拉。卡拉苏莱曼表示,5月28日曼诺拉在丈夫法赫鲁陪同下与他见面。

  因丈夫在场,她不能畅所欲言,趁握手时以指甲抠他手掌为暗示,并塞了一张要求将她带回印度尼西亚的纸巾。

  卡拉苏莱曼说,5月30日晚上9时,曼诺拉与王室成员在新加坡饭店搭乘电梯准备往停车场时,电梯在3楼停下,她企图逃走,遭随行的保镖阻止,准备将她带到停车场,她马上按响电梯内的紧急求助铃,铃响惊动酒店警卫、新加坡警方及在一楼等待的母亲黛丝等人。

  法赫鲁坚持有权带走妻子,与警方争论,后来曼诺拉被新加坡警方带走,警也派人录法赫鲁的口供。

  曼诺拉表示曾被刮胡刀割伤,王子为她注射不明物质后,便会霸王硬上弓:“我不知道被注射了什么。我看得到,感觉得到,听得到,闻得到,就是动不了。”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