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托儿所39岁女工被控性侵多名不满4岁儿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托儿所39岁女工被控性侵多名不满4岁儿童(图)
2009年06月12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法院外面,有人向载她离开的警车扔掷面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英国一名在托儿所工作的39岁妇女10日被控性侵犯以及制作和发布儿童不雅照片等罪名。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育有两名子女的瓦妮莎•乔治于8日被警方拘捕,她在英格兰西南部普利矛斯市一家托管约有60名儿童的托儿所工作,该托儿所已经关闭。大约100名家长及托儿所职员出席警方的简报会,部分家长要接受心理辅导。

  警方说,其中一些不道德照片用手机拍摄。受害的儿童全部不足4岁。

  助理刑事总警司米德尔顿说:“我们相信其中一些照片是在托儿所内拍摄的──但其它的就很难确定是在哪里拍摄的了。“

  乔治被控7项罪名,包括4项性侵犯罪和3项制作、拥有和发布儿童不雅照片的罪名。

  乔治11日在普利矛斯地方法院提堂,出庭时被公众席听审的群众报以嘘声。她被带走时,一名男子从公众席跑上前向她吐口水。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