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推出黄金自助贩卖机 买金条易如买巧克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推出黄金自助贩卖机 买金条易如买巧克力(图)
2009年06月18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在经济衰退时期,越来越多人会买黄金保值。有见及此,德国一家公司破天荒推出黄金自助贩卖机,以后买金条可能像买朱古力条般容易。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这部名为“Gold to Go”的自助售金机摆放于法兰克福机场,由总部设于斯图加特的“TG-Gold超级市场”公司设计。贩卖的黄金分为1克和10克装,分别售30欧元和245欧元,价格比一般市价高出约30%,售金机内置一台连接至法兰克福黄金市场的计算机,金价会不断更新。所有经售卖机售出的金条,均附有“真品证明书”。

  公司负责人盖斯勒说,“德国投资者传统上倾向将大部分财富投资黄金。在前景不明朗之下,黄金是一项好的选择。”公司有意将售金机推广至全国500个地点,包括各火车站和机场。为防盗贼光顾,售金机设有一部保安摄录机,同时也可监察每一项交易,避免有人透过买金洗黑钱。

  一名刚从法兰克福飞返汉堡的律师称,他对于花245欧元便买到10克重的金条感到高兴,他看好金价上升,估计1年后便可本利归还。一般德国居民对黄金需求极大,去年全国黄金零售需求达108吨,较前年的36吨和2006年的28吨大幅增加。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