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在邦戈葬礼遭骂 自我安慰:不是针对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在邦戈葬礼遭骂 自我安慰:不是针对我(图)
2009年06月18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总统萨科齐(中)十六日出席加蓬前总统的葬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法国总统萨科齐16日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出席邦戈总统的葬礼时遭到旁观者的嘘声。十几位非洲国家领导人当天也参加了邦戈总统的国葬。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当萨科齐抵达加蓬总统官邸时,人群中传出了嘘声。数百人被允许在总统府院落观看各国领导人抵达总统官邸,一些人鼓掌欢迎萨科齐的到来,但嘘声很快盖过了鼓掌声。许多人对萨科齐叫道:“我们不想看到你。滚开。”、“对法国说不”。安保人员立刻在萨科齐身边组成一道人墙,萨科齐随后进入了总统府。

  萨科齐在谈到他所受到的待遇时称:“人们是对法国媒体感到不满,你知道,法国媒体过早宣布邦戈的死讯和刊登的一些评论造成了伤害。这些嘘声针对的是法国媒体而不是我。”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