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导伍迪•埃伦力邀法国第一夫人“触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名导伍迪•埃伦力邀法国第一夫人“触电”
2009年06月20日 10:2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名导演伍迪·埃伦18日说,他有意邀请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在他执导的影片中出演某个角色。

  埃伦在接受卢森堡广播电视台(RTL)电台采访中提到这一设想。他说,布鲁尼有魅力、有演出经验、有知名度,“我有各种办法使用她”。

  埃伦说,现在他手头还没有为布鲁尼定制的剧本,但“我肯定会跟她谈谈,问她有没有兴趣”。

  报道说,埃伦计划明年在法国巴黎拍摄一部影片。

  布鲁尼去年嫁给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之前,在时尚、演艺界颇为活跃。1994年,美国已故大导演罗伯特·奥尔特曼执导的《云裳风暴》一片中,布鲁尼曾短暂出镜,只是当时她的风头完全被片中的索菲亚·罗兰、朱莉娅·罗伯茨等巨星压过。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