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融家斯坦福被加控罪名 可能面临250年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金融家斯坦福被加控罪名 可能面临250年监禁
2009年06月20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金融家斯坦福被加控诈骗和妨碍司法公正的罪名,可能面对长达250年监禁。

  美国司法部的文件显示,斯坦福和另外四人被控涉及诈取投资者70亿美元。

  斯坦福在佛吉尼亚州一家法院出庭听取控罪,随后被还押候审。审讯将在其家乡得克萨斯州进行。

  斯坦福的代表律师说,他的当事人将抗辩到底,并有信心在公平审讯下会被判无罪。

  此前斯塔福已被控诈骗80亿美元,但他否认控罪。

  当局向斯坦福发出逮捕令后,他在18日向联邦调查局自首。

  司法部发出长50页的起诉书,内容指斯坦福和其他人涉嫌串谋欺骗投资者,这些人购买了价值70亿美元斯坦福国际银行的存款单。

  斯坦福国际银行位于南美洲安提瓜。

  美国副司法部长布劳耶说,斯坦福被控多项诈骗罪、阻碍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以及洗钱。

  如果所有罪名成立,斯塔福可能面对长达250年监禁。

  斯坦福被指涉及欺诈巨款之后,曾有成百上千的客户在斯坦福旗下位于委内瑞拉和安提瓜的银行排队提现。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