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级色情俱乐部曝光 提供全球最贵应召女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高级色情俱乐部曝光 提供全球最贵应召女郎
2009年06月25日 18:5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米歇尔·布劳恩和帕丽斯·希尔顿在一起搔首弄姿。她雇佣超过70名的包括时尚名模、好莱坞女演员和《花花公子》杂志女郎的国际卖淫犯罪集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美国洛杉矶米歇尔·布劳恩夫人经营的高级“色情俱乐部”日前被曝光,她承认,她手下的应召女郎提供一晚上服务可获得高达30000英镑的收入,堪称世界上最昂贵的应召女郎。

  这个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承认了她提供世界上最昂贵的应召女郎给各界名流、商界领袖和知名公众人物等。她雇佣的都是光鲜亮丽的明星人物,有超过70名的包括时尚名模、好莱坞女演员和《花花公子》杂志女郎。

  在进行“皮肉生意”时,所有的贵宾顾客都由口头招揽,而且只有被真正认为有钱人才有资格浏览布劳恩的秘密色情网站,并且顾客需要先支付1000英镑的网站登记费,然后开始挑选可提供性服务的名模、好莱坞女演员以及《花花公子》杂志女郎等。

  一名卧底记者数月来冒充富豪,潜入布劳恩夫人集团内部,获得了交易时的一系列电子邮件和录音对话,并将这些关键性材料交给美国联邦调查局,这个世界上最昂贵的应召女郎集团才被破获。

  布劳恩审判案的律师说,你要是知道她手下有哪些应召女郎,你一定会被非常吃惊。据说布劳恩已经为此狂捞了超过500万英镑。

  布劳恩的国际卖淫犯罪集团看上去颇像上世纪90年代的曾轰动美国的好莱坞老鸨海蒂-弗蕾丝(Heidi Fleiss)经营的卖淫集团。当时的弗蕾丝拥有一个100多人庞大的犯罪集团,但弗蕾丝女郎的收费比起布劳恩的却相形见绌,一个晚上的收费只有7000英镑。

  布劳恩本周同意认罪协议,这意味着她将摆脱监禁,她将被罚款20000英镑并且实施6个月的家庭隔离。听证会将在10月份举行。(小卡)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