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意大利总理淫乱的女郎被疑遭人报复 座驾被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爆意大利总理淫乱的女郎被疑遭人报复 座驾被焚
2009年06月27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淫乱风波继续升温,声称到过贝氏别墅参加派对的23岁女子蒙泰雷亚莱日前证实应召女郎达达里奥曾与贝氏有染后,其座驾无故遭人纵火。达达里奥亦称,她的寓所遭离奇被行窃,令这宗性丑闻更添神秘阴谋色彩。

  据香港明报报道,意大利警方称,有人强行打开蒙氏泊在家门外车子的门,把汽油和其他易燃物丢进前排座位,点火焚烧。蒙氏曾于去年11月获邀到贝氏位于罗马的别墅开派对,称达达里奥告诉她曾与贝氏有染。

  达达里奥则表示,她向朋友透露拥有在贝氏睡房录下的声带数天后,其寓所即遭离奇爆窃,“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这看来不是普通爆窃案,因为在被偷物品中,包括我出席贝氏派对时所穿的内衣和裙子”。

  达达里奥又大爆当日派对上有约20名俨如“后宫”的性感女子参加,贝氏则有如“酋长”。但丑闻缠身的贝卢斯科尼依然故我,他表示不会因为人们的指摘而改变,“意大利人民就喜欢我这样”,“意大利人需要我,因为我优秀、宽厚、热情、忠诚,而且我信守承诺。民调显示我有61%支持率”。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