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计票显苏西洛有望连任印尼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快速计票显苏西洛有望连任印尼总统
2009年07月08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八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尼相关统计机构公布的“快速计票结果”显示,现任总统苏西洛有望在八日举行的印尼总统大选中获胜。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正式结果可能在一个月内公布。

  “快速计票结果”显示苏西洛赢得百分之五十左右的选票,大大领先于其他竞选对手。相关结果公布后,苏西洛随即对媒体表示,自己“已经取得了选举胜利”。八日约有一点七六亿选民参加了大选投票。

  印尼总统选举每五年举行一次,新当选总统任期五年。如果在第一轮选举中没有候选人获得超过半数的绝对多数票,第二轮投票将于九月初举行。有媒体预测苏西洛在第一轮投票后就可胜出。

  苏西洛上世纪八十年代留学美国,曾获上将军衔,并在印尼政府中担任政治安全统筹部长等要职。二00四年,他赢得印尼首次总统直选,成为印尼第六任总统。此间舆论认为,苏西洛任职期间,印尼政局稳定,经济得到恢复,如果顺利连任,预计他将继续把推动印尼经济发展和国家统一团结作为执政要务。(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