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苏珊大婶魅力无边 奥巴马记者会被迫让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苏珊大婶魅力无边 奥巴马记者会被迫让路
2009年07月23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珊大婶改头换面化浓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英国大婶歌手苏珊-鲍以尔的魅力,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甘拜下风。奥巴马原订当地时间22日晚9点在全国电视网播出的记者会,因与苏珊大婶的专访播出时间冲突,白宫被迫提前一小时举行。

  据“中央社”报道,48岁的苏珊-鲍以尔(Susan Boyle)自从今年4月中在“英国达人”节目,演唱音乐剧“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的“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一曲,天籁般精彩演出令评审与观众惊为天人。

  苏珊大婶的演出上传到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吸引全球网友抢看,美国包括好莱坞明星黛咪摩尔等上亿名观众也上网观赏苏珊大婶的演出,对她的歌唱才华盛赞不已。

  媒体报导,苏珊大婶接受国家广播公司(NBC)专访的预录节目,安排在22日晚上9点黄金时段播出。

  奥巴马计划同一个时间透过全国电视联播,向民众说明健康照护法案,希望能提供约5000万名没有医疗保险的民众更好的健康照护;不过白宫与电视台协商记者会播出时间时,罕见的踢到铁板。

  由于NBC拒绝更改苏珊大婶专访的播出时间,奥巴马的记者会最后被迫提前一小时举行。福斯电视台(Fox)则拒绝播放。

  苏珊大婶自走红后,已先后在美国接受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名嘴赖利金(Larry King)、知名电视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Winfrey Oprah)的访问,在美国的支持率居高不下。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