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涉召妓丑闻 媒体公布更多录音对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总理涉召妓丑闻 媒体公布更多录音对话
2009年07月23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涉嫌召妓丑闻愈演愈烈,当地媒体公布更多录音对话,试图证明贝卢斯科尼确实与妓女有染。

  左倾的《L’Espresso》新闻周刊周二(21日)在其网站上上载了另一段录音对话,对话者似乎就是妓女达达里奥,以及被指为总理嫖妓付款的商人塔兰蒂尼。

  在该对话中,塔兰蒂尼告诉达达里奥,贝卢斯科尼“并不知道你是应召女郎……他把你当做是我带来的朋友”。

  贝卢斯科尼坚称自己没有召妓,他虽然没有否认达达里奥曾去过他家,但他坚持不知道达达里奥是应召女郎。

  《L’Espresso》周一也公布了一段据说是贝卢斯科尼和达达里奥的对话,当中贝卢斯科尼叫达达里奥在床上等他。

  贝卢斯科尼的律师质疑这些录音的真实性,说它们是“创造的成果”。

  不过,在反对派的力推下,贝卢斯科尼的私生活周二第一次在国会正式被提及。

  中间偏左的民主党说,贝卢斯科尼的丑闻损害了意大利政府的形象,他们在参议院提出动议,要求政治人物在私生活中要检点,以及与人交往要谨慎。

  但是,掌控了参议院的保守派联盟成功把该动议的辩论和投票延后。

  最新的民调显示,贝卢斯尼科尼的支持率跌了四个百分点至49%,是自2008年4月选举以来,支持率首次跌破5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