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比基尼女子闹区日光浴 挑战尺度惹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加坡比基尼女子闹区日光浴 挑战尺度惹争议
2009年07月26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6日电 最近在YouTube网上流传一段两名比基尼女子在新加坡乌节路上晒太阳的短片,由于两人对话大胆,被网友批评丢了国家的脸,和一口烂英语。

  据“中央社”报道,在这部短片中,两名女子身着比基尼泳装,在乌节路上坐在自备的沙滩椅,一边涂防晒油,一边聊天;其中一人说,在乌节路晒太阳比到圣淘沙好,因为没有人和她们抢位子,也不会被球打到。

  不过,另一人则说,在乌节路晒太阳,会有很多人看,还引来好色伯伯的眼光。随后,镜头就转到一群中年伯伯,双眼都盯着同一方向目不转睛。

  一名女子提及,想到国外的上空海滩晒太阳,和大家一起裸露,因为已经厌倦看自己的身体,可以看看别人的。另一名女子则笑说,“你可以到我家看我的”,然后两人开心地笑。

  短片画面中,乌节路上往来行人很多,多数人都忍不住放慢脚步、多看几眼,且观看者有男有女,甚至有人停下脚步。

  此外,有一群外籍女游客好奇问这两名女子在做什么,她们竟然回答,在大街上晒太阳是新加坡的新潮流,她们在引领风潮。

  期间,一名促销新口味咖啡的服务生拿咖啡给两人试喝,她们毫不客气拿了6杯,边喝边享受。一直到天空传来雷声,两人惊觉快下雨,才穿起衣服,折好沙滩椅离开。

  许多网友看了这部短片后批评说,两人有好身材、漂亮脸蛋,但实在不应开口说话,因为她们的英语“令人吃惊”。

  也有网友批评说,她们是自以为有身材的“放荡女人”,真是丢了新加坡人的脸。还有一名网友留言,两人的作为让他觉得很丢脸。但也有网友称赞这两人身材很好,且对话有趣。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