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离任前夕举行千人野餐会话别选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离任前夕举行千人野餐会话别选民(图)
2009年07月27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佩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星岛日报消息,不久前辞去阿拉斯加州州长职位的佩林,26日便正式离任。她于25日晚上在家乡瓦希拉镇举行一次盛大的野餐聚会,向一直以来支持她的选民道别,有超过1000人参加这项活动,场面热闹。

  去年代表共和党角逐副总统、被视为大有机会在2012年参选总统的佩林,一身平民打扮,穿上蓝牛仔裤和红色汗衣,衫上印了“一次爱国,永远爱国”的语句。她保持轻松的态度,与支持者交谈及拍照留念,又为他们签名,并协助派发热狗给到场的人士享用。

  大批群众上前围拢她,为她送上祝福,又不断递上画本、日历、滑板、甚至自己手掌要求佩林签名,也有不少人带来小孩,让佩林亲一亲。

  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服役的84岁老兵科斯达里克,专程从密歇根州远道来到阿拉斯加与佩林见面。他说,十分欣赏佩林支持军方的态度。

  科斯达里克称:“她是一个淑女,坚强、坚守立场和原则,比我更强。”

  佩林说,在出席这项活动之前,她刚参加3名阿拉斯加美兵的安息礼。佩林的儿子现在也在伊拉克服役。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