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划皮艇从57米高瀑布激流勇降(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划皮艇从57米高瀑布激流勇降(组图)
2009年07月27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他乘着皮划艇从186英尺(将近57米)高的险峻瀑布顶端俯冲直下,他握着桨疯狂向后划;不到4秒钟,他成功打破了乘皮划艇降落项目世界记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名22岁的美国玩命皮划艇运动员布兰特是从华盛顿东部的帕劳瑟瀑布(Palouse Falls)俯冲直下。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他在仅仅3.7秒之内降落了186英尺。

  在没入激流底端6秒钟之后,他手持折断的划桨重新冒出水面。除了手腕扭伤外,身上没有其它伤痕。

  此前,皮划艇降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是佩德罗•奥利维亚(Pedro Olivia),他曾经从高达127英尺的巴西萨尔托-贝洛瀑布(Salto Bello falls)上乘皮划挺降落。

  布兰特坦承,他是冒着生命危险进行这此次活动,在到达瀑布底端的瞬间,他承受着2000立方英尺的湍流。“我从未体验过这种速度和冲击,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受伤了,当时整个身体都在震动。”

  为了为此次降落做准备,来自蒙塔纳的布兰特此前曾经尝试在俄勒冈的瀑布乘着皮划艇从70-80英尺高的瀑布顶端降落。他最大的创举是于2007年在加拿大西北领地的亚历山大瀑布,乘皮划艇从107英尺高的瀑布降落。

  布兰特表示,他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创造世界纪录,而是要证明人类的能力和极限。“我的推动力完全来自于我认为这是可能做到的事,我想完成它,因为我相信我可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