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红灯区划一收费拉客 享受妓女人数不限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红灯区划一收费拉客 享受妓女人数不限服务
2009年07月29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在金融海啸冲击下,德国红灯区的生意备受打击,不少妓院为了生存,不惜向嫖客提供各色各样的优惠和折扣,甚至划一收费作招徕。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自去年九月美国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倒闭,触发环球金融大海啸以来,德国红灯区妓院的生意额大跌三成。为了吸引客人,各个色情场所各出奇谋,以折扣或其它优惠吸引客人。

  有妓院老板向退休人士、失业者及领取综援人士提供折扣优惠。部分夜店则固定在每个月的15日向的士司机及垃圾收集员提供折扣。柏林其中一间妓院更标榜环保,向乘坐公共交通或单车的恩客,提供九折优惠,或提供免费饮品。

  在汉堡,一些夜店更向光顾的客人提供擦鞋及烫衫服务。在柏林的Pussy酒吧,客人更可以划一的70欧元价钱,享受妓女人数不限的服务。

  Pussy酒吧经理解释,即使没有客人,店铺每天亦要向妓女支付100至300欧元。为增加生意,酒吧便以70欧元划一收费作招徕。此举在政客、主教及报社编辑中引发了争论,德国总理默克尔还收到很多公开信,呼吁政府取缔划一收费。

  同时,德国警方不时对红灯区搞“突然袭击”,也让妓院老板们损失惨重。上周日,400名警察对四个实行划一收费的妓院进行突袭。警方表示:“迄今为止,打击行动只是针对妓院老板,我们只把妓女及嫖客当作目击证人。”

  德国Verdi服务行业联盟表示,卖淫在德国是合法行为,德国共有40万家正式注册的妓院,经营者需要纳税。妓女们每年上缴的所得税达到140亿欧元,这些收入可是电工们上缴税额的两倍。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