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前妻将获子女探视权 但不会收获任何金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杰克逊前妻将获子女探视权 但不会收获任何金钱
2009年07月31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杰克逊身后留下三名子女监护权归属问题可望落幕。杰克逊家族律师30日发表声明,三个孩子监护权归杰克逊母亲所有,这位男星前妻则获得子女探视权。

  据“中央社”报道,流行天王杰克逊今年6月25日突然过世,身后留下两子一女。这位男星在2002年所立的遗嘱中,把孩子监护权与子女们名下财产代管权都归给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如果身为这三名孩子的祖母发生任何意外的话,杰克逊生前挚友、流行音乐天后黛安娜罗丝则将接手这三个孩子的监护权,并代为监管这三个孩子名下财产。

  杰克逊的第二任妻子黛比.罗威虽然为他生下一子一女,但这位男星在遗嘱当中并没有留下任何遗产给她。杰克逊的小儿子是由代理孕母所生,这名孕母的身份从未曝光,遗嘱或其它法律文件中也不曾提及她的姓名为何。

  自从杰克逊过世之后,好莱坞媒体不断传出,黛比.罗威可能展开“监护权争夺战”,借此谋取金钱利益。

  杰克逊家族律师与黛比.罗威代理律师30日发表联合声明指出,双方已经针对孩子监护权安排达成协议,这份协议预计8月3日送交洛杉矶高等法院,待法官批准即可生效。

  声明中指出,杰克逊三名子女的永久监护权将归凯瑟琳.杰克逊所有,黛比.罗威则获得她所生一子一女的探视权。

  在双方协议中,黛比.罗威将不会获得任何金钱。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