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巴乔夫录CD唱给亡妻 英国人16.5万美元买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戈尔巴乔夫录CD唱给亡妻 英国人16.5万美元买下
2009年07月31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戈尔巴乔夫私底下其实是个感性的男人,他说妻子很喜欢听他唱歌,而为了怀念10年前过世的妻子,他还录制了一张CD,展现铁汉柔情的歌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戈尔巴乔夫与妻子蕾莎结婚46年,1999年妻子因罹患血癌过世,而他也早已淡出政坛。不过,这回开金口录制唱片是为了替蕾莎名义下的白血病基金会募款,因此CD取名为《为蕾莎而唱》,里面的7首歌都是妻子生前最爱的音乐。

  戈尔巴乔夫说,“我从未在公开场合唱过歌,但是以前在家里我会唱,因为太太喜欢听我唱歌,就算我连乐谱都看不懂。”

  78岁的戈尔巴乔夫在日前伦敦义卖会上,破例献唱一曲,博得满堂采。而这张CD最后由一名英国慈善家以16.5万美元买下,但戈尔巴乔夫还是嫌太少。他表示,“的确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白血病的医药费很高,一个幼儿就可能要花上10几万(美元)。”

  戈尔巴乔夫的歌声连专业音乐家都说好听,只是铁汉柔情的他说,这辈子仅此一次,“我不会再唱了,这是我为妻子做的,我很想念她。”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