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书揭秘历任总统:肯尼迪约翰逊纵容色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新书揭秘历任总统:肯尼迪约翰逊纵容色欲
2009年08月04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总统的密勤》封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4日电 美国密勤局负责贴身保护总统,总统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探员的耳目。据香港《文汇报》4日报道,美国畅销书作家凯斯勒透过专访逾100名现任或离任探员,在新书《总统的密勤》(In the President's Secret Service)里大爆多位总统的秘史,其中肯尼迪和约翰逊都纵容色欲,毫不避讳。

  探员发现肯尼迪是对妻子不忠的负心汉,助手经常要“偷运”女子到白宫陪他,供他泄欲,他曾与玛丽莲梦露多番在纽约幽会。除了一夜情,他在白宫也有不少“佳丽”,试过与秘书大玩“3P”。

  约翰逊有一次和秘书在椭圆形办公室鬼混,被妻子逮个正着,竟迁怒于密勤局,怪责探员不通报。他也有不少“美女储备”,试过与妻子乘坐空军一号专机时,明目张胆和女秘书在私人包厢共度数小时。他在专机的私人房间内会脱掉衣服,有时连内裤也不穿。

  卡特自大 里根自费助贫民

  卡特在密勤局最不受欢迎,他恋栈权力,每样小事都要管,助手要先问准他,才可用白宫网球场。他跋扈自大,认为自己比密勤局探员跑得更快,要和探员比赛,结果力有不逮倒下,要由探员扶走。

  相反,老布什则最受密勤局欢迎,有次一名探员在深夜值勤时肚饿,走进厨房找东西吃,突然身后有把声音说:“有甚么好吃的吗?”他回头一望竟然是总统,老布什还提议一起找曲奇饼吃,十分亲切。

  里根则与他的牛仔性格一样,待人真挚,做人脚踏实地。民众来信诉说生活艰苦,他会以私人名义开支票寄给他们。他叫幕僚不要告诉他人,还说自己曾经也是穷人。

  克林顿爱握手 小奥夫妇友善

  克林顿到哪里都会和民众握手,例如会跑到酒店厨房与厨师握手拍照。他承认有婚外情后,妻子希拉里信不过丈夫,曾下令探员要确认他的位置。

  奥巴马夫妇和副总统拜登都善待探员,奥巴马在竞选总统期间,曾两度邀请探员到他家吃晚饭,如果他迟到,妻子米歇尔会指他不肯为探员着想。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则容易为小事发脾气,没耐性,经常投诉。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