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铁路工人上班迟到 故意煞停列车做借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一铁路工人上班迟到 故意煞停列车做借口
2009年08月11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本京都一名铁路工人10日早晨因为上班迟到,竟然按下路旁的列车紧急停车闸,企图以列车煞停作为迟到借口。事件导致JR奈良线南行列车班次受阻约5分钟,男子其后被捕,当局正调查他与近期6宗类似事件是否有关。

  23岁的松元雅宏是JR西日本京都西大路站的员工。他每天踏单车到住所附近的城阳站,转乘奈良线列车上班。10日早晨7点30分左右,他按下路边的紧急停车掣,令一班刚从城阳站开出的列车煞停。

  松元被捕后承认故意煞停列车,作为迟到借口。JR西日本其后发声明,为事件导致公众对公司失去信心深感遗憾。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