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翁贱卖毫宅 连年亏损急欲抛掉《花花公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富翁贱卖毫宅 连年亏损急欲抛掉《花花公子》
2009年08月12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花花公子杂志创办人海夫纳,最近已悄悄卖掉位于洛杉矶的一座宅邸。这座货真价实的英式豪宅以1800万美元卖出。

  这栋有7间卧室的英国式宅邸,是83岁的海夫纳当年与玩伴女郎金柏莉结婚时买下的爱巢。双方已在10年前分居,但一直没有离婚。

  受到网络的影响,花花公子公司近年的财务状况一直没有起色,DVD销售、杂志发行量与广告量直线下滑。为了节省成本,花花公子杂志被迫把7月与8月号合刊成双月号。花花公子公司上周发表的财报显示,第二季营收减少15%,亏损900万美元,几乎是去年同期320万美元净损的三倍。

  报道称,尽管售价比海夫纳的开价少1000万美元,这对个人财富急速缩水的海夫纳仍不无小补。海夫纳拥有花花公子公司70%股权,该集团的市值已从2000年的近10亿美元锐减至目前的8400万美元。

  据悉,买下海夫纳豪宅的是25岁的比佛利创业家梅卓波洛斯。

  1953年,海夫纳在芝加哥自家厨房里装订出第一期的《花花公子》杂志,封面女郎是玛丽莲.梦露,从此开启了他的成人娱乐王国事业。现在,海夫纳急于卖掉这个年年亏损的生意,市场盛传他的开价是3亿美元。他的女儿克莉丝蒂也在去年辞掉公司的执行长职务。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