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250公斤胖妇发病被困家中 起重机吊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250公斤胖妇发病被困家中 起重机吊出(图)
2009年08月21日 10:4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病人只能从窗口被吊出
“壮观”的搬运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德国西部博特罗普市一名女子20日发病,但由于她体重达550磅(约250公斤),救护人员无法将她抬出,只得出动起重机将其从窗口吊出,并接到救护车上将她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同一天,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一名体重达660磅(约300公斤)的男子日前突发哮喘,救护人员也采取了与德国相同的方法,即用起重机将其从楼上救出。据报道,整个过程花了3个多小时。(殷娜)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