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男子连娶14名妻子 蒙骗2年半方被识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一男子连娶14名妻子 蒙骗2年半方被识破
2009年08月29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过去2年半,印度孟买一名40岁印度航空公司工程师通过相亲网站与14名女子结婚,但她们都不知道丈夫还有其它女人。直到“两妻相撞”才揭发出整个事件,警方已按重婚罪逮捕该名男子,可惜没有亲友肯去保释他。

  报道称,工程师图沙声称于2006年与妻子离婚,希望结识一些已离婚或守寡的在职上流女性。成功找到对象后,图沙都会在孟买一个租住的固定公寓单位内与对方约会。

  由于图沙是月薪946英镑(约1.2万港元)的航空公司工程师,那些女子及其家人都没调查过图沙的背景。这2年半间,图沙平均分配与14名妻子的相处时间,并照顾她们,弄到身无分文。图沙会连续3天陪伴其中一名妻子,然后借口到其它邦公干,去陪其它妻子。

  本月,他新“迎娶”的建筑师太太找到他的孟买寓所,撞到图沙另一位刚于4月结婚的29岁妻子,愤而报警,这名“大丈夫”才终于被捕。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