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烤出长逾24米的鸡肉串 创下世界纪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烤出长逾24米的鸡肉串 创下世界纪录(图)
2009年08月30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斗鸡名产地川俣烤出世界最长鸡肉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闻名的斗鸡产地福岛县川俣町29日举办了一场烧烤世界最长鸡肉串的挑战活动,最终以24.24米的长度创下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该县高松市于本月14日创下的23.68米。

  此次挑战活动共使用了26只川俣斗鸡,重约26公斤。来自福岛县内外的共50名“烤鸡肉串战士”用竹签把鸡肉串起来,一边说着“比想象中重”、“又热又满是烟”,一边用炭火烤,整个过程用了30分钟。完成后,由来自日本“全国烤鸡肉串联络协议会”的裁判员检查烧烤质量是否过关。当裁判员双手举起成圆形宣布新纪录诞生时,全场响起了一片掌声。

  川俣町町长古川道郎笑容满面地表示:“要感谢提供竹子的鹿儿岛县姶良町,光靠川俣町是不可能达成这样的纪录的,所以特别高兴”。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