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荒唐、口无遮拦…匪夷所思的第一夫人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怪异、荒唐、口无遮拦…匪夷所思的第一夫人们
2009年09月11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日本新任首相鸠山由纪夫的夫人鸠山幸8日被美国时事周刊《时代周刊》评选为“最耀眼夺目”的十大国家元首夫人之首。

  鸠山幸曾在去年写的《我遇到的那些稀奇事儿》一书中称:“我曾于睡梦中被外星人抢走灵魂,被带到金星。”她还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前世遇见过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他的前世是日本人。”

  排名“最抢眼的国家元首夫人”第二位的是前菲律宾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Imelda Marcos)。她在丈夫任职期间,仅鞋就有数千双,海外购物一掷就是数百万美元,以奢侈无度闻名于世。

  排在第三位的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夫人、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华盛顿邮报》的副总编鲍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 说,希拉里曾在其丈夫在任时,在白宫通过通灵研究家陈-休斯顿(音)的帮助,与前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的夫人埃莉诺-罗斯福、印度非暴力抵抗运动家、独立运动领袖甘地对过话。鲍勃-伍德沃德曾在1997年出版的《选择》(《Choice》)一书中公开了上述事实。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夫人卡拉-布吕尼排名第4 ,她曾公开宣称“厌烦一夫一妻制”。其实,是她与美国著名的摇滚组合“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不伦恋,导致贾格尔离婚。

  除此之外,被列入“特立独行、匪夷所思”的国家元首伴侣还有,美国前总统杰拉尔德-福特夫人贝蒂-福特、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夫人南希-里根、美国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夫人玛丽-托德-林肯、冰岛总统奥拉维尔-拉格纳-格里姆松夫人多丽特-穆萨耶夫、美国前总统哈里-杜鲁门夫人伊丽莎白-杜鲁门等。

  贝蒂-福特就“和丈夫的夫妻生活有多频繁?”的提问,曾毫无顾忌地回答说“尽可能多地”,她对婚前性行为也持宽容和开放的态度。痴迷于占星术的南希-里根和相信超能力的玛丽-托德-林肯也分别主张,自己曾和死人对过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