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公主3度离婚 被传700年女巫诅咒作祟(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摩纳哥公主3度离婚 被传700年女巫诅咒作祟(图)
2009年09月13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摩纳哥大公主和第3任丈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法国传媒报道,摩纳哥大公主卡罗琳已和第3任丈夫、德国汉诺威王子恩斯特分居,并准备离婚,消息令有关摩纳哥王室700年前受女巫诅咒的传闻甚嚣尘上。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二人结婚10年,6月初分居,有指卡罗琳已迁出巴黎南部市郊的枫丹白露家族古堡返国。报道指,他们过去都丑闻缠身,离异结局令他们伤心,势必困扰里马迪尔王朝。

  当地有人迷信指,该王朝于13世纪被诅咒:王室内没有人可享长久或美满婚姻。卡罗琳首段婚姻离婚收场,第2任丈夫死于快艇意外。其妹斯蒂芬妮的两段婚姻,亦离婚收场。卡罗琳的母亲、前影星嘉丽丝姬莉则死于车祸。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